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080814 - 公館到政大環山道路來回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政大環山道路來回夜騎



晚上七點半跟朋友騎到景福租車站處

跟另一個車友準備騎到政大去

一開始前面騎河濱慢慢騎,都很輕鬆

上次我自己騎到木柵是騎右岸

但右岸有很多段是不通的,且要走一大段馬路

而這次改騎左岸,只有一小段經過世新的馬路

接下來扛車下去,就是河濱了

還算好騎,騎到恆光橋時,則是要再扛車上樓梯然後過橋



另兩個朋友還好在這裡出河濱後沒有繼續騎下去,比較累先回家了

不然,這段實在很難騎

我也是第一次騎山路,就被震憾教育到了...XD

我的 T3 小紅,已經騎到大盤最小盤,飛輪最大了

還是騎得有點吃力,T3 還是很好踩,是我自己的體力、腳力不夠 (腳力還是要多練練)

上坡是很累,下坡就很爽了

我還有撐到爬到高點(環山二道跟環山三道交叉口)

然後再下坡到環山三道底,是很爽

但我邊划下去時就知道等一下糟了

我大概會爬不上來了 (本來好想後那裡牽下河濱,再一路騎回家,就不用再爬山路了...:p)

不過車友是要原路再騎回去,我也就拚拚看了,接下來,我也盡力了,往回爬時,環山三道只騎了到了一半

實在不行了,只好下來用牽的

牽回環山二道跟環山三道交叉口後

再一路騎回家去

全程總共騎了 30km 左右



其實,若是我自己一個人慢慢騎,或許可以騎完全程 (其實,我也只有最後一小小段幾百公尺上坡是用牽的)

主要是車友太厲害了,我在後面一直追一直追,實在好累,且都沒什麼休息到

以平常我自己在騎時,都是邊騎邊拍照,每到一定點,就會停下來拍照的

這次,幾乎都沒有,只有騎到環山道路最高點休息時,才拿出來拍了幾張...XD

不過,這裡倒是個不錯爬山路練腳力的地方

看來,我還是先練一練,再來去挑戰風櫃嘴吧...:p



單車行-公館到政大環山道路來回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政大環山道路來回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政大環山道路來回夜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