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20081101 - 公館到大稻埕拍夕陽 (小銀版)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騎著淑女車小銀四處逛逛

從河濱騎到大稻埕

一樣是有點雲層,快要下雨了的感覺...

但我喜歡這樣,因為夕陽、晚霞比較漂亮



因此,趁著太陽下山之前,邊騎邊拍

一路騎到大稻埕,不過,我又晚了 (才5點20太陽就下山了...XD)



當騎在半路時,遇到騎布布的車友,結果,我才跟他聊沒幾句

就聽到 Boom 的一聲,他的小布爆胎了...XD

他只好牽回去換胎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我一路邊騎邊拍照

騎到快到大稻埕時,突然,我的小銀後輪也沒氣了...XD

我的小銀也爆了,有那麼巧的嗎?



還好,幾乎已經是到大稻埕了

到租車站借了打氣筒打了一下

不過,騎沒多久,就又完全沒氣了,所以,應該是有破洞



最後,只好牽去車行修

還好,大稻埕碼頭附近還有不少間單車行

我牽到一家去,結果,他們看到我的小銀,直接就說,這台太舊式了,27.4吋的胎他們沒有...XD

問了一下我該牽去哪修,老闆叫我牽到隔壁兩條街的車行修

結果,內外胎一起換一換,將近半台小銀的錢就去了...XD



不過,還是很好騎就是了...



景福租車站旁的水管橋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福和橋?(這張還真鮮豔,完全沒後製)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水管橋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馬場町紀念公園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華江雁鴨公園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回程時,經過台北車站,等紅綠燈時,隨手拍拍新光大樓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單車行-公館到大稻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