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20080725 - 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來回約 33km (去程25km,回程走基隆路約8km)



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騎,算是去探路

晚上七點從永福橋下入口處出發,先騎到大稻埕去

直達大稻埕(中間沒有休息),花了約40分鐘



然後出大稻埕走民生西路轉重慶北路再轉民族西路

最後再轉進中山北路,來到了北美館



然後從台北故事館後面再一路騎到林安泰古厝

然後從旁邊進入大佳河濱公園的單車道

一路騎,經過大直橋、麥帥一、二橋等,最後來到了饒河夜市的彩虹橋



走出了彩虹橋來到了饒河夜市,吃了些東西,然後準備回家

回程就改騎大馬路

從八德接基隆路回去



騎到了基隆路口的地下道,機慢車及行人禁止進入

只能改走市府路(不過我沒走過,不會走啊)

剛好後面有一對男女騎單車經過,我就跟著他們後面騎



跟了他們一陣子後,他們就回頭來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要到基隆路,然後回公館,他們也正要去公館

因此,就叫我跟他們騎,他們就帶我走人車比較少的小路

對話當中,他們還以為我是日本人...Orz

我說話的口音有差那麼多嗎?



騎一騎,突然我發現有奇怪的聲音

直覺是爆胎了

不過,我不知道路啊,所以硬撐跟著他們

好不容易到了基隆路跟羅斯福路口 (公館圓環)

停了下來,一看,果然前輪爆胎了....XD

幸好,已經快到家了



跟他們道別了之後,我牽車走到對面阿綸的店

不過,時間太晚,十點半了,人家早已經關門...慘

牽到旁邊的機車行,他們也無法幫我補...XD

最後只好先牽回家,等白天再去修車了



回程走馬路快多了,差不多三十分鐘就回到公館了



永福橋下的出發點

永福橋



永福橋



永福橋



永福橋



永福橋



永福橋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碼頭



北美館

北美館



北美館



北美館



北美館



北美館



台北故事館

台北故事館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通往大佳河濱公園



通往大佳河濱單車道

林安泰古厝通往大佳河濱公園



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



大直橋

大直橋



大直橋



美麗華摩天輪

美麗華摩天輪



美麗華摩天輪



好幾座橋 (民權大橋、麥帥一、二橋等)

單車行-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單車行-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麥帥二橋

麥帥二橋



麥帥二橋



麥帥一橋跟彩虹橋

麥帥一橋及彩虹橋



麥帥一橋



麥帥一橋



彩虹橋

單車行-公館到饒河彩虹橋夜騎



小紅爆胎了...XD

小紅爆胎了



破一個洞



爆胎的罪魁禍首

爆胎的罪魁禍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