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20080731 - 公館到光復橋來回夜騎

光復橋

公館到光復橋來回夜騎
總共騎了約 17km (連20km都沒騎到...XD)

晚上七點從公館出發,原本預計騎到大稻埕
但由於台北市的這段河濱單車道已經騎過太多次了,所以就想改走台北縣的單車道
因此,直接上永福橋
在永福橋上有的樓梯可以下去
底下就是台北縣單車道

台北縣的單車道跟台北市的實在差真多
還是台北市的好騎多了...XD
沿著河濱一直騎,就騎到了光復橋
然後,我就扛車走樓梯出河堤
然後橫渡光復橋到河的另一岸

然後我就順著牽引道下橋,往前順著單車道一直騎,結果就騎到了馬場町
原來,我騎錯方向了.....XD
即然錯了,就直接騎回公館了
至少知道是可以騎到大稻埕的

不過,我回家看了地圖後,才知道,我又擺烏龍了...XD
我把光復橋當做是大漢橋了,事實上我還沒騎到那麼遠,應該是要騎到華江橋再過橋到河的另一岸
再繼續騎到大稻埕才對...
我果然是大路癡

永福橋上
永福橋

從這裡扛下去,就是台北縣河濱單車道了
永福橋

扛下來了
永福橋下

不知不覺就騎到了光復橋下
光復橋

然後扛出河堤準備橫渡光復橋
光復橋

從這個牽引道下去,就是河濱單車道,一直騎,就騎回了公館
光復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