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081010 - 初次挑戰風櫃嘴

楓林橋



今天是雙十節,突然想去騎騎看風櫃嘴

不過,由於比較晚出發,出發時都已經是九點半了

太陽有夠大的...XD



先從公館一路騎到故宮,不過,市區一堆主要道路(總統府週邊)都被管制了

害我繞來繞去的,原本就沒什麼方向感的我,都快迷路了...XD

光就這樣騎到故宮,就騎了15.5km,且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就當我在故宮休息喝口水時,太陽是很大,但事實上,外面是下雨的(太陽雨)...Orz

停留了一下下,雨比較小一點,還是繼續騎了,既然都來了



故宮



雖然太陽很大,事實上,是在飄雨的



故宮對面的小7



騎在至善路上,看到花好漂亮,就下來拍了一下

至善路上



至善路上



一路騎到楓林橋時,已經騎了20km了



楓林橋



看到剛下來的車友全身都是濕的,身上泥土噴得到處都是

問了一下,上面雨下得更大...XD

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決定騎看看

我往上騎了約一公里左右,最後還是放棄了

一來,感覺自己當時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不想逞強),且一路從公館騎過來,也有點累了

二來,是下雨的影響

反正,今天就當做是來探路的,下次再來挑戰吧



然後,就一路滑下去,真爽,看到極速有到 53.3km XD

連回家的路上,也是到處封路管制...XD

所以,我又繞來繞去繞了好多路...



看一看時間,都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就去吃個午餐



吃完看了一下車子

差點昏倒

整台車噴得全是泥啊

就算有土除,還是一樣被噴得超慘的



害我回家又清了好久...XD

來回騎了40多km



楓林橋

楓林橋



楓林橋



楓林橋



楓林橋



楓林橋



楓林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