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081011 - 台北(公館)到桃園

台北火車站大廳



早上起來,看到外面大太陽 (不過天氣預報台北是會下雨的)

還是決定騎回桃園一趟,雨傘也帶著,騎小布,反正遇到下雨,就改搭火車、公車等等的即可



出發的時間比較晚一點,十點多才出門,預計中午左右可以到吧

太陽一樣很大很熱...XD



一路騎回桃園,單程約30km,我總共騎了一小時50分鐘

因為假日,所以慢慢騎,沒騎很快

在嶺頂那一段,幾乎都是上坡,騎得真累



本來下午想到桃園四處逛逛的,但天候不佳

騎單車最討厭就是遇到下雨

我騎到桃園火車站附近時,就有點飄雨了

所以,只好直接騎進桃園火車站,坐火車回台北囉



小布折一折,刷了捷運卡(真方便,都不用買票了),直接進去火車站

一台莒光號剛好要到站了

我提著小布正準備上車時

好死不死,剛好列車長下來,看到我的車就說,你的單車不能上去哦,只能坐區間車...Orz

我咧...好吧,只好等下一台區間車了



然後就一路坐回台北火車站

台北也是陰陰的,要下雨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我就沿著中山南路、羅斯福路慢慢騎回家 (沿著捷運的路線)

反正如果遇到下雨了,隨時可以上捷運回家的



總計,台北到桃園單程騎了30km左右,耗時一小時五十分鐘



快到西門町了

單車行-公館到桃園



中興橋機慢車牽引道

中興橋機慢車牽引道



湯臣園區 (平常上班的路線,假日慢慢騎,也只花了三十多分鐘)

湯臣園區



輔大在後面 (沒辦法停在正門口拍)

輔仁大學



桃園體育館

桃園體育館



桃園火車站 (遠百)

終於到了桃園了...(好想大聲說:「我操你媽的,桃園,我回來了...」-- 海角版)

桃園火車站



桃園火車站



我的母校

南門國小



南門國小後門



桃園火車站候車

桃園火車站



桃園火車站



桃園火車站



台北火車站大廳

台北火車站大廳



台北火車站大廳



騎回家時,經過自由廣場

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